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已中标项目签订合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712               证券简称:七一二      公告编号:临2019-037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已中标项目签订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0月10日,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公司中标了天津轨道交通Z4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集成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中标标价为人民币212,125,557元,详见公司临2018-038号公告。

  近日,公司与天津泰达城市轨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轨道交通Z4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集成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合同》及补充协议。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买方(甲方):天津泰达城市轨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卖方(乙方):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2、买方同意接受,卖方同意作为中标商并以下述第3条所述价格提供轨道交通Z4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集成项目的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3、原合同约定的总价款为212,125,557元,由于增值税税率调整,适用税率由16%调整为13%,因此双方同意将上述总价款调整为人民币206,780,672元。

  4、本合同货物的交付时间及交货地点如下:交货时间和交货地点均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5、 合同生效: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签署、加盖单位公章后生效。

  上述项目是我公司以轨道交通通信系统集成总承包商身份履约,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轨道交通通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将对公司做大民用专网无线通信产业及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由于合同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可能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进而可能导致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