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2 证券简称:中炬高新 公告编号:2019-039号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第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7月3日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8日上午以现场会议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有效票数为9票;其中董事余健华先生、彭海泓先生,独立董事陈燕维女士出席了现场会议,其他董事以通讯方式表决;监事郑毅钊先生、公司总经理李翠旭先生、董事会秘书邹卫东先生列席现场会议。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关于免去彭海泓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为积极实施公司改革,董事会决议免去彭海泓先生副总经理职务;本议案实施后,彭海泓先生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关联董事彭海泓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6票,弃权1票,反对1票;议案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陈燕维女士对该议案投弃权票,弃权理由:“现有资料信息不足以作出判断。”

  公司董事余健华先生对该议案投反对票,反对理由:“提出免职的理由不充分,证据不足。”

  二、 《关于免去张晓虹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为积极实施公司改革,董事会决议免去张晓虹女士副总经理职务;本议案实施后,张晓虹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表决结果:赞成7票,弃权2票,反对0票;议案通过。

  公司董事余健华先生、彭海泓先生对该议案均投弃权票,弃权理由:“不了解相关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中炬高新独立董事对第九届第九次董事会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