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
经营层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           公告编号:2019-046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

  经营层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7月2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核准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王晓鸽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180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0,000万元。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的规定,公司募集资金应当存放于董事会设立的专项账户集中管理。

  公司于2019年7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九届三十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经营层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增设一个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该账户用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存储、使用和管理,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它用途。

  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本次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相关具体事宜及与开户银行、独立财务顾问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等具体事宜。公司将在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