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对先锋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

  为了优化先锋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或“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结构,便于投资者理解,经基金管理人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本基金管理人将对先锋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实施基金份额折算。现将有关要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的折算

  (一)折算日

  2019年7月8日。

  (二)折算对象

  折算日登记在册的先锋量化优选A的基金份额。

  (三)折算方式

  基金折算日日终清算后,基金管理人将根据基金A类份额折算比例对持有人折算日登记在册的基金A类份额实施折算。折算后,持有人基金A类份额数按照基金份额折算比例相应增加,折算日基金A类份额净值调整为与当日基金C类份额净值相同。

  折算公式为:

  基金A类份额折算比例=(折算日A类份额总净值/当日折算前A类份额总额)/折算后基金A类份额净值

  折算后基金A类份额总数=基金A类份额折算比例 *折算前基金A类份额总额

  其中,基金A类份额折算比例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9位,折算后基金A类份额数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两位后全部舍去;对于因此产生的尾数份额,采用循环进位的方法,按照舍弃的部分大小排序,进行分配。

  基金A类份额折算后,份额总数与持有人持有的基金数额均相应调整,但调整后的持有人持有的基金A类份额占基金A类份额总数的比例不发生变化。份额折算对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

  (四)折算结果和公告日

  2019年7月9日,基金管理人将基金A类份额折算比例予以公告。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自2019年7月9日起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份额的折算结果。

  (五)特别提示

  1、我司于2019年7月5日起暂停了A类份额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详见《关于先锋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为确保基金份额持有人及时获得本次折算信息,基金管理人同时将在公司网站(www.xf-fund.com)和指定媒体上刊登相关折算公告,敬请留意;投资者也可拨打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15-9998)咨询相关事宜。

  3、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包括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和新兰德,鑫鼎盛,资舟基金,众禄基金,天天基金,同花顺,泰诚财富,上海基煜,陆金所,京东金融,中民财富,光大证券,平安证券,国都证券,阳光人寿等代销机构。

  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