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19-055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24日董事会以书面、通讯等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9年7月4日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人(其中独立董事3名),实到8人,本次董事会由陈融洁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完成2018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工作,以总股本157,77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合计转增股本31,554,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89,324,000股。公司拟将注册资本变更为189,324,000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订案》,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及经营需要,并结合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公司章程》进行了修订,与会董事认真审阅了公司章程修订情况,认为本次对公司章程的修订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公司章程修订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6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19-056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

  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

  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7月5日对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