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ST雏鹰 公告编号:2019-097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持有股份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及向控股股东侯建芳先生确认,获悉控股股东侯建芳先生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动减持的情形,本次被动减持交易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变动的情况

  1、本次股份变动情况

  ■

  2、本次股份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被动减持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53,174,6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7%;本次被动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46,341,6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5%,其中累计质押1,243,469,987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9.77%。

  3、被动减持的原因

  经公司核实,本次公司控股股东侯建芳先生被动减持原因为,孙威威因与公司、侯建芳、李俊英借款担保合同一案,申请执行侯建芳所持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1400万股。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持有股份存在被动减持风险的提示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9)。

  目前侯建芳先生已经被动减持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1,399.95万股。

  二、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鉴于本次减持非侯建芳先生主观意愿的被动减持,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本公司股票交易的行为,亦未产生收益。

  2、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侯建芳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后续变化情况,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