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19-058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德殷德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殷德润”)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德殷德润将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和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

  3、一致行动人关系情况说明

  德殷控股持有德殷德润51.00%的股权,德殷德润系德殷控股的控股子公司,因此,德殷德润、德殷控股系《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一致行动人关系。

  二、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2019年7月5日,德殷控股直接持有本公司365,175,1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6%;其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45,958,757股,占其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的12.59%,占本公司总股份的3.00%。

  截至2019年7月5日,德殷德润直接持有本公司457,709,8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0%;其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457,709,848股,占其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的100.00%,占本公司总股份的29.90%。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股票质押合同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