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239         证券简称:浙江仙通         公告编号:2019-032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减持计划公告日(2019年04月26日),福建省平潭卓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更名前为“中山卓成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潭卓成”】持有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 1,549,3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0.5723%。

  上述股份全部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 2018 年1月 2 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19年 04 月 26 日,公司披露了《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23);截至 2019 年 7 月 5 日,福建省平潭卓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549,3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0股;合计减持共计1,549,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23%。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减持计划全部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7/6

  

  

  

  证券代码:603239         证券简称:浙江仙通           公告编号:2019-033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减持计划公告日(2019年4月26日),无锡国联卓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国联”)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604,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1.3313%。

  上述股份全部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 2018 年1月 2 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19年 04 月 26 日,公司披露了《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23);截至 2019 年 7 月 5 日,无锡国联卓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7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42%,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大宗交易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无锡国联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公司1,664,000 股。2017年5月2日,公司实施了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以2016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90,240,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54,144,0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共计转增股本180,480,000 股,该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270,720,000股,无锡国联持有公司股份相应变更为4,99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40%。该部分股份于2018年1月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无锡国联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  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无锡国联的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无锡国联在减持计划期间,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自身资金需求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特此公告。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