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08 证券简称:首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68
债券代码:011900095 债券简称:19首创SCP001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付息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保证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19首创SCP001,债券代码:011900095)兑付付息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兑付付息资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发行人: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

  3.债券简称:19首创SCP001

  4.债券代码:011900095

  5.发行总额:人民币5亿元

  6.本计息期债券利率:3.24%

  7.还本付息方式: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8.兑付付息日:2019年7月14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二、兑付付息办法

  托管在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的债券,其兑付付息资金由发行人在规定时间之前划付至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收款账户后,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在兑付付息日划付至债券持有人指定的银行账户。债券到期兑付付息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划付资金的时间相应顺延。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应在兑付付息前将新的资金汇划路径及时通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因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未及时通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而不能及时收到资金的,发行人及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

  三、本次兑付付息相关机构

  1.发行人: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闵立

  联系方式:010-84552266

  2.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泽侗

  联系方式:010-66108040

  联席主承销商: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国霞

  电话:010-66223400

  3.托管机构: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运营部

  联系人:谢晨燕、陈龚荣

  电话:021-23198708、021-23198682

  特此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