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硅谷帝国大趋势:中国下一步为什么贸易打造的世界繁荣与衰退投资最重要的事
作者:【美】露西·格林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本书揭露了硅谷帝国的潜在危险性,科技公司正在变得比政府更强大,并越来越多地按照自己的方式塑造世界。作者以无与伦比的视角审视了大技术的参与者的影响力和潜在问题。
作者简介:
露西·格林,她是Campaign杂志的思想领域专栏作家,也曾为《纽约时报》《商业周刊》《卫报》《女装日报》《今日美国》《泰晤士报》《金融时报》等出版物撰写专栏文章,讨论不同生活方式领域的未来趋势。
作者:郑永年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内容简介:
今后中国经济发展一定要靠技术、附加值高的产业,这条路可能越走越难,至少不会像前面几十年那么容易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通过竞争才能做出自己的原创性的东西,必须靠自己的梯子爬上去,否则永远要跟在人家后面。
作者简介:
郑永年,浙江省余姚人。中国政治、社会问题与国际关系专家,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国际中国研究杂志》(国际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