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508    证券简称:思维列控    公告编号:2019-073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管方伟先生、高亚举先生、秦伟先生及公司监事王培增先生、骆永进先生(以下简称“减持主体”)分别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2.00万股、60.00万股、48.00万股、24.00万股、12.00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0.37%、0.31%、0.25%、0.12%、0.06%。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披露了《公司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54),上述减持主体拟在减持计划披露后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5%,减持主体拟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5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773%,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高管方伟、秦伟和监事骆永进以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9.00万股、5.00万股、1.20万股,高亚举先生、王培增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董监高本次减持计划的后续实施情况,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减持主体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减持主体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否

  (三)其他风险

  无。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6日

  证券代码:603508   证券简称:思维列控    公告编号:2019-074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购买金额:滚动累计购买理财产品49,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截至本公告日累计未到期金额:30,000万元

  ●理财产品类型:非保本型理财产品

  ●理财期限:最长不超过24个月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2019年5月21日至2019年7月5日,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维列控”或“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河南蓝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蓝信科技”)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滚动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49,000万元,超过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0%,达到披露标准,具体情况如下:

  ■

  二、公司内部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分别于2018年8月27日、2018年9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加强对公司闲置资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总额度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50%、期限不超过两年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三、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证券部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及资金使用情况,针对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期限和收益情况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经相关领导批准后,由财务人员进行资金划拨和具体操作。

  2、财务部建立台账对理财产品进行管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可能存在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情况,将及时采取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审计部负责对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进行审计和监督,并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5、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购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及相应的收益情况。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能够达到充分盘活闲置资金、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收益。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合计未到期金额30,000万元,资金来源均为公司暂时闲置自有资金。

  六、备查文件

  1、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的《“乾元-豫盈”2019年第11期理财产品说明书》;

  2、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的《“乾元-龙跃”(30天)按日开放固定收益类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

  3、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的《“乾元-龙跃”(90天)按日开放固定收益类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

  4、与中信银行签订的《中信理财之共赢成长周期35天理财产品说明书》;

  5、与中信银行签订的《中信理财之共赢成长周期63天理财产品说明书》;

  6、与交通银行签订的《“蕴通财富·稳得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

  7、与交通银行签订的《“蕴通财富·稳得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

  8、与中国银行签订的《中银稳富-融荟系列理财计划(63天)产品说明书》;

  9、与郑州银行签订的《郑州银行金梧桐郑银宝理财产品说明书》。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