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59 证券简称:璞泰来 公告编号:2019-038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江西紫宸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因江西紫宸融资授信事宜,公司为其提供担保金额为15,000万元;本次担保事项前,扣除已履行到期的担保,公司已累计向江西紫宸提供担保合计为115,8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7月4日,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紫宸科技有限公司的融资授信事宜,江西紫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订了《综合授信合同》,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署了相应的《最高额保证合同》,担保金额为15,000万元。

  经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和2018年12月20日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会议同意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为全资子公司江西紫宸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度为130,000万元。具体请参阅公司于2018年12月1日及2018年12月2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告。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 被担保人

  ■

  上述数据系江西紫宸2018年度财务数据,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 《综合授信合同》主要内容

  (1) 合同签署人:

  受信人:江西紫宸科技有限公司

  授信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2) 最高授信额度: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整

  (3) 最高授信额度的有效使用期限:从2019年7月4日至2020年7月3日(皆含本日)

  (二) 担保合同主要内容

  (1) 合同签署人:

  保证人: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2) 担保最高额限度: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整

  (3)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4) 担保业务范围:本合同约定的最高主债权本金及其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实现债权(含反担保债券,下同)和担保权利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执行费、保全费、仲裁费、公证费、鉴定费、送达费、公告费、律师费、差旅费和所有其他应付合理费用,统称“实现债权和担保权益的费用”)。上述范围中除本金外的所有费用,计入璞泰来承担保证责任的范围,除另有约定外,不计入本合同项下被担保的本金余额最高限额。

  (5) 保证期间:璞泰来承担保证责任的保证期间为三年。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事项系为满足江西紫宸日常经营和发展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其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扣除已履行到期的担保,本次新增担保后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21.62亿元人民币,占上市公司2018年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74.35%。公司不存在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外的担保对象提供担保的情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