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19-037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理财受托方: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

  ●投资金额:合计人民币12,000万元,其中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9,000万元,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3,000万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投资理财类型: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产品为保证收益型

  一、投资理财概述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出东方”或“公司”)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充分发挥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适当增加收益、减少财务费用等目的,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授权闲置自有资金的现金管理总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主要用于投资银行等金融机构中低风险、流动性保障型理财产品,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该项资金额度可在不超过上述总额度内进行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二、公司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认购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机构客户增盈理财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1194号增盈企业定制理财产品

  2. 产品代码:1910115009301

  3.产品类型:封闭式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风险评级:较低风险稳健型

  5.预期理财收益率:4.20%(年化)

  6.产品期限:2019年7月4日—2020年1月8日,188天

  7.认购金额:人民币90,000,000.00元

  8.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二)认购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利多多公司19JG1810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2. 产品代码:1201196810

  3.产品类型:保证浮动收益型

  4.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

  5.预期理财收益率:4.05%(年化)

  6.产品期限:2019年7月8日—2020年1月6日,182天

  7.认购金额:人民币30,000,000.00元

  8.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三、投资理财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对方为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

  四、投资理财产品的安全性及公司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按照《日出东方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对理财产品进行了严格的评估、筛选,履行了相应的内部审批流程,购买的产品为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且产品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银行低风险型理财产品。

  2.尽管公司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属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银行低风险型理财产品,但不排除该类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3.公司将与投资理财产品的交易对方保持紧密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证资金安全。

  五、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在保障日常经营、项目建设等资金需求,并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以自有资金适度进行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行。通过适度投资理财,可以提高公司闲置资金使用效率,获取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六、公司未到期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未 到期银行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