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3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决定在湖北省鄂州市、山东省淄博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此事项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已于2019年6月11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48)、《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9)。

  近日,上述全资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工商管理部门下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事项如下:

  1、公司名称:湖北龙泉管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700MA499T369J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燕矶镇金刚石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赵利

  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经营范围: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预应力混凝土管、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预制混凝土衬砌管片、预制装配化混凝土箱涵及其他水泥预制构件等混凝土制品制造、委托加工、销售、安装及售后技术服务;商品混凝土生产、浇筑、销售;金属类管道及管件、塑料管道及管件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服务;水工金属结构产品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与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公司名称:淄博龙泉管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04MA3Q13NC4L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尖山东路36号

  法定代表人:李卫东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预应力混凝土管、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预制混凝土衬砌管片、预制装配化混凝土箱涵、水泥预制构件、混凝土制品制造、委托加工、销售、安装及售后技术服务;商品混凝土生产、浇筑、销售;金属类管道及管件制造、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服务;水工金属结构产品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塑料管道及管件制造、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与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