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30 证券简称:上海天洋 公告编号:2019-064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及2019年5月10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7,800万元增至人民币10,920万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及2019年5月1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上海天洋: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 2019-035)、《上海天洋: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2)。

  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10000734568586N

  名称: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惠平路505号

  法定代表人:李哲龙

  注册资本:10,920万元整

  成立日期: 2002年01月11日

  营业期限: 2002年01月11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共聚酯热熔胶、共聚酰胺热熔胶、聚氨酯热熔胶、EVA热熔胶的生产,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及配件、纺织品、橡塑制品、室内装饰材料的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