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号:2019-082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收到法院判决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徐玉锁先生的通知,徐玉锁先生已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刑事判决书》【(2019)粤03刑初22号】,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涉诉基本情况

  本次诉讼事项为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以深检刑诉(2018)1020号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徐玉锁先生犯内幕交易罪,经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本案现已审理终结。

  二、判决情况

  根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刑事判决书》【(2019)粤03刑初22号】,判决结果如下:

  被告人徐玉锁犯内幕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五十万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

  徐玉锁先生自2012年12月起已不在公司担任董事、高管职务,上述判决不存在影响其履行公司董事、高管职务的情形。

  同时,上述判决事项不会影响徐玉锁先生股东权利的行使及公司的正常业务运作,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构成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管理团队稳定。

  四、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上述诉讼事项与公司无关,公司及子公司、分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五、备查文件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2019)粤03刑初22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