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5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产业基金经营期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产业基金基本情况概述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2014年5月16日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专项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国金纵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纵横”)合作发起设立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基金”、“国金天睿”)。国金天睿设立规模为2.5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出资总额的99%,国金纵横占出资总额的1%。国金纵横为国金天睿的普通合伙人,公司为国金天睿的唯一有限合伙人 (详见2014年5月17日披露的《关于设立专项产业基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4-044)。

  2014年6月1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4-053);2017年12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产业基金减资的议案》,经国金天睿的全体合伙人讨论研究,减资后产业基金总规模为18,000万元。所有合伙人同比例减资,详见2017年12月21日披露的《关于产业基金减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132)。

  二、经营期限延期二年的情况介绍

  1、国金天睿根据合作双方签署的《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协议中第九条:经营期限; 合伙期限为五(5)年。经营期限届满后,合伙人会议可视国内外资本市场情况延长存续期限二年,并办理企业变更登记。

  2019年7月5日,国金天睿召开合伙人会议,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决定:根据产业基金目前所投资项目的运营等实际情况,本合伙企业经营期限延长两年,延长至2021年7月14日,并办理相应的企业变更登记。

  2、国金天睿最近一期(截止2019年6月30日)主要财务数据:总资产为25,367,979.72元;总负债为502,499.00元;净资产为24,865,480.7元;净利润为-1,211,592.98元。

  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产业基金经营期限延期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产业基金经营期限延期是根据产业基金的实际情况做出决议,可以更好的发挥产业基金设立的目的和作用,对公司正常的生产运营不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