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藏格控股 公告编号:2019-38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以资抵债暨关联交易标的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藏格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藏格集团”)拟将其持有的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铜业”)37%股份(以下简称“标的股权”)(上述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以25.9亿元价格转让给公司,以抵偿藏格集团及其关联方的对上市公司相应数额的占用资金、资金占用费及由于贸易原因产生的损失。本次交易方案及标的股权相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6月25日和6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控股股东以资抵债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25)、《关于控股股东以资抵债暨关联交易标的相关情况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35)和《关于控股股东以资抵债暨关联交易标的过户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36)。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控股股东以资抵债暨关联交易标的巨龙铜业37%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已经完成。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巨龙铜业37%股权,巨龙铜业工商变更后的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127783518411T

  企业名称: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肖永明

  注册资本:351980万

  成立日期:2006年12月14日

  营业期限自:2006年12月14日

  营业期限至:2051年12月13日

  登记机关:墨竹工卡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核准日期:2019年07月02日

  登记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住所:墨竹工卡县工卡镇28号

  经营范围:矿产品销售;矿山设备、冶炼设备、地质勘查与施工、运输车辆销售租赁、房屋租赁、机电设备及配件、化工原料及产品、塑料制品销售、有色金属、稀贵金属、非金属采、选、冶炼、加工及产品销售和服务;有色金属、稀贵金属及相关副产品的冶炼、压延加工、深加工和销售;与上述业务相关的硫化工及其延伸产品、精细化工产品加工和销售;矿山设备配件销售;建筑材料销售;机械租赁;矿山设备租赁;水泥、砂石、混凝土生产及销售;车辆轮胎销售;物业管理服务。【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