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明诚       公告编号:临2019-084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汉宜”)有关股权结构调整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情况

  近日,公司控股股东新星汉宜的股东陈小燕女士与新星汉宜的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陈小燕女士将其持有的3.12%新星汉宜股权转让给当代集团。本次股权结构调整之前,当代集团持有新星汉宜96.88%的股权,本次股权结构调整之后,当代集团持有新星汉宜100.00%的股权。新星汉宜股东持股情况变化具体如下:

  ■

  2、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控制关系变动情况

  上述股权结构调整之后,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新星汉宜,实际控制人仍为艾路明。具体变动如下:

  本次新星汉宜股权结构调整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

  本次新星汉宜股权结构调整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

  ■

  注:当代集团的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名“武汉九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8年5月23日完成名称变更工商登记。

  二、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仍为新星汉宜和艾路明先生,本次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5日

  证券代码:600136       股票简称:当代明诚           公告编号:临2019-086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于请做好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报告(修订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 年 5 月 13日收到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及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转交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告知函》提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与落实,具体回复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于请做好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对告知函回复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请做好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报告(修订稿)。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