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ST昌鱼 公告编号:2019-008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和一致行动关系解除。

  ●武汉联富达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构成发生变化,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武汉联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一致行动人构成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9年7月4日,收到《关于宜昌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武汉联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解除一致行动的通知》。通知称:宜昌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收到武汉联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回复,按照2016年10月15日,长金投资与武汉联富达、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签订《一致行动协议》,该协议约定一致行动的期限为自2016年10月15日至2017年10月15日止。各方同意在本合同约定的“一致行动”期限到期前1个月,协商是否继续保持“一致行动”。该协议于2017年10月15日到期后,各方未协商,也未签订新的一致行动协议,因此一致行动关系解除。

  上述权益变动前,一致行动人构成情况:

  ■

  上述权益变动后,一致行动人构成情况:

  ■

  上述权益变动是由于一致行动关系解除所致。上述权益变动后,长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0,883,8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未发生增减变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武汉联富达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武昌鱼50,774,419股,占武昌鱼总股本9.979%,为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本次减持后,武汉联富达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武昌鱼25,340,040股,占武昌鱼总股本4.980%,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具体如下表:

  ■

  ■

  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数直接相加减的结果在尾数上存在差异, 系小数点四舍五入原因。

  2、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2018年12月13日至2019年7月2日,一致行动人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减持武昌鱼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434,379股,占武昌鱼总股本4.999%,具体见下表:

  ■

  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数直接相加减的结果在尾数上存在差异, 系小数点四舍五入原因。

  3、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上市公司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止本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武昌鱼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4、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目的是对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前景看好,此次减持的目的是信息披露义务人自身资金的需求。

  5、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持股计划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相应的报告义务。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未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上述权益变动后,长金投资与武汉联富达、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不再为一致行动人。

  3、武汉联富达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

  4、根据《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次公司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已于今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相关《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上网附件:

  1、《关于宜昌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武汉联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解除一致行动的通知》

  2、长金投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武汉联富达《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