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95 股票简称:中牧股份 编号:临2019-031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7月3日,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疯狂小狗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7月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与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30)。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本次战略合作的相关情况,现补充说明以下信息:

  一、交易对手的基本情况

  疯狂小狗公司主营宠物食品、宠物保健品、宠物日常用品的生产销售及在线服务,产品以宠物主粮为主。据公司与疯狂小狗公司在初步磋商阶段了解的情况,疯狂小狗公司管理和业务团队组建于2014年,2016年~2018年,疯狂小狗公司销售额分别为1.1亿元、3.2亿元、6亿元;疯狂小狗公司目前业务发展阶段主要目标是引入投资者进一步增强资本实力、持续扩大销售业务规模和拓展市场份额,在此基础上不断培育和提升盈利能力。经沟通,公司无法获得疯狂小狗公司的财务数据、经营规模和业绩指标;对于本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的实施情况和疯狂小狗公司财务状况的真实性,公司无法保证。

  二、合作的主要内容

  在兽用生物制品方面,公司目前拥有狂犬病灭活疫苗(PV/BHK-21株)和犬瘟热、犬副流感、犬腺病毒与犬细小病毒病四联活疫苗二个产品的批准文号,可用于犬相关疾病的免疫预防。其中狂犬病灭活疫苗(PV/BHK-21株)2018年12月获得产品批准文号,2019年上市销售;犬瘟热、犬副流感、犬腺病毒与犬细小病毒病四联活疫苗2018年度销售收入为74万元,占公司兽用生物制品销售收入的0.06%,业务和销售规模较小,公司未来拟积极拓展宠物疫苗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在动物营养品方面,公司建有7个饲料生产基地,生产饲料添加剂,禽用、猪用、牛羊用及水产复合预混料、浓缩料等,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动物营养配方技术及生产技术。通过与疯狂小狗公司的合作,可发挥对方在宠物服务、市场营销、电商运营、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优势,助力公司推进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同时,疯狂小狗公司可利用合作机会进一步夯实产品研发和生产基础。

  三、风险提示

  目前,合作双方仅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项目和金额,在后续确定具体合作项目并签订业务合同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会对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直接影响,具体业务或项目合作均需另行签订业务合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