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19-043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资金冻结基本情况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8年9月21日披露了《关于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7),因长沙泉昇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昇置业”)与湖南曙光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公司”)、公司子公司永州华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永州华天”)、戴茂华借贷纠纷,泉昇置业向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芙蓉区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将公司子公司永州华天的募集资金银行账户中的部分资金冻结。目前泉昇置业与曙光公司、公司子公司永州华天、戴茂华借贷纠纷案件已审结。

  二、资金解除冻结的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湖南三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湘银行”)通知,公司子公司永州华天的募集资金银行账户中的冻结资金已解除冻结,并恢复正常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期间,公司的日常经营和业务未受到重大影响,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和募集资金项目均未受到重大不利影响。芙蓉区法院已解除了对公司上述募集资金账户的冻结,相关银行办理完结了解除账户冻结手续,后续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不良影响。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