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9-059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以及《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人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并于2019年3月27日经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 2019年2月27日、2019年3月2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28)。

  此外,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范晓东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范晓东先生自当选为公司董事长之日起,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具体内容详见 2019年4月2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

  公司现已办理完成上述事项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于2019年7月1日取得了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一、 本次工商变更主要事项

  ■

  二、 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500193166057G

  (二)企业名称: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三)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四)住 所:汕头市澄海区岭海工业区清平路北侧群兴工业园2幢1楼之二

  (五)法定代表人:范晓东

  (六)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亿捌仟捌佰柒拾贰万元

  (七)成立日期:1996年09月02日

  (八)营业期限:自1996年09月02日至长期

  (九)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销售;玩具,塑料制品,五金制品;动漫软件设计、开发、制作;童车、手推车、婴儿床、学步车、三轮车、婴儿车、行李车、自行车、电动车、摇篮车、摇椅、儿童摇床;废旧塑料回收、加工;对高新科技项目、文化产业项目、教育产业项目、体育产业项目、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软件业、金融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的投资;工业产品设计,多媒体和动漫技术的研发,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开发;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仪器仪表租赁;创业服务咨询;商品信息咨询、教育咨询(不得从事与学校文化教育课程相关或与升学、考试相关的补习辅导以及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投资咨询、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云计算技术服务,云基础设施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

  2、《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2019年7月修订)》。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