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43 证券简称:宇晶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2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竞拍情况概述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宇晶机器(长沙)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日通过网上竞价竞得由长沙市国土资源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公开挂牌出让的编号[2019]长沙市046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19年7月3日与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长沙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签订《付款与交地协议》。

  二、竞得土地的基本情况

  1、 宗地位置:长沙市高新区许龙路与长兴路交叉口西北角范围内

  2、 宗地编号:[2019]长沙市046号宗地

  3、 出让宗地面积:33281.03m2

  4、 宗地用途:工业用地

  5、 出让年期:50年

  6、 规划设计条件:容积率:1.0≤FAR≤2.0;建筑密度:35%≤D%≤50%;绿地率:10%≤GAR%≤15%,建筑控制高度为24米。

  7、 成交价格:人民币20,170,000.00元

  三、其它说明

  为了更好的实施公司的募投项目,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的议案》,并指定下属全资子公司宇晶机器(长沙)有限公司作为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实际实施主体,实施地点变更至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长兴路与许龙路交叉的西北角区域,因此本次网上竞价由子公司宇晶机器(长沙)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本次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者自筹资金。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18号披露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25)、《关于签署投资建设合同暨竞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26)。

  四、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竞得上述土地使用权,有利于满足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经营用地的需求,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公司实力,促进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1、《长沙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2、《付款与交地协议》。

  特此公告。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