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董事会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380        股票名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19-060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董事会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七届董事会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6月28日以电子邮件并电话确认的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9年7月3日(星期三)以现场加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七人,实际参加董事七人,公司三名监事会成员、总裁清楚本次会议议案并无任何异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并通过《关于广东太太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设立主体公司变更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基于集团内部各业务板块规范化管理的需要,将广东太太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的设立主体由本公司变更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太太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并由其归口管理。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七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