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3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郑建军先生持有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豪科技”)股份123,742,85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3.4227%;吴海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12,205,07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2.1712%孙雪理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1,786,52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9563%;赵玉岭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1,786,52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9563%;谭庆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2,567,62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9563%。上述股票已于2018年4月23 日全部解禁上市(详见公司2018-014号公告)。

  ●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五位自然人股东郑建军先生、吴海宏先生、孙雪理先生、谭庆先生、赵玉岭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将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换购博时中证500ETF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博时中证500ETF”)份额。公司以上五位自然人股东认购不超过合计 46,094,53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合计不超过5%)A 股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

  一、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主体的基本情况

  ■

  二、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五位自然人股东郑建军先生、吴海宏先生、孙雪理先生、谭庆先生、赵玉岭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将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换购博时中证500ETF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公司以上五位自然人股东认购不超过合计 46,094,53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合计不超过5%)A 股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股东承诺在基金成立后90天内不减持使用股票认购的基金份额。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公司自然人股东郑建军、吴海宏、孙雪理、谭庆、赵玉岭分别承诺:“自大豪科技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本人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大豪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大豪科技回购本人持有的上述大豪科技股份;如大豪科技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后6个月内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则本人持有的上述大豪科技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上述承诺的锁定期届满后,本人承诺在担任大豪科技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持有的大豪科技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持有的大豪科技股份。

  本人所持大豪科技股票在上述锁定期满后二十四个月内减持的,减持价格将不低于大豪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发行价。在本人拟转让所持大豪科技股票时,本人将在减持前三个交易日通过大豪科技公告减持意向。

  如本人违反上述承诺或法律强制性规定减持大豪科技股份的,本人承诺违规减持大豪科技股份所得(以下简称“违规减持所得”)归大豪科技所有,同时本人持有的大豪科技剩余股份的锁定期在原锁定期届满后自动延长1年。如本人未将违规减持所得上缴大豪科技,则大豪科技有权扣留应付本人现金分红中与本人应上缴大豪科技的违规减持所得金额相等的现金分红。(在大豪科技上市后至上述期间,大豪科技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行为,上述发行价格亦作相应调整。)

  本人不因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所做出的上述承诺。”

  经公司查验,公司股东郑建军先生、吴海宏先生、孙雪理先生、谭庆先生、赵玉岭先生均已经履行上述承诺,其在此次IPO前所取得的股票已于2018年4月23 日全部解禁上市(详见公司2018-014号公告)。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三)其他事项说明

  1、2019年5月22日公司披露了《大豪科技减持股份计划公告》(2019-020),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公司五位自然人股东郑建军先生、吴海宏先生、孙雪理先生、谭庆先生、赵玉岭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46,094,535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

  2、2019 年 6 月20日,股东郑建军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累计减持公司股份 9,218,9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9%。减持后持有公司股票123,742,8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227%。本次减持股份完成情况已经于2019 年6 月21日在《大豪科技减持股份完成公告》(2019-021)中予以披露。

  2019 年6 月26日,股东谭庆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累计减持公司股份9,218,9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9%。减持后持有公司股票82,567,6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563%。本次减持股份的完成情况已经于《大豪科技减持股份完成公告》(2019-022)中予以披露。

  3、公司三位股东吴海宏、孙雪理、赵玉岭截止本公告日,尚未实施于2019年5月22日披露的大宗减持计划。

  4、股东郑建军与公司大股东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本公司董事会、股东会决策上一致行动,北京一轻控股有限公司自IPO以来多次增持公司股份,未有减持行为发生。

  5、本次认购证券投资基金属于非交易过户行为,所涉及股票将占用竞价减持额度,与公司2019年5月22日公告的《大豪科技减持股份计划公告》(2019-020号)无关。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公司自然人股东郑建军、吴海宏、孙雪理、谭庆、赵玉岭将根据市场情况等具体情形实施上述认购计划。实际参与认购的股份数量和认购的基金份额以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及登记机构的确认为准,本公司将根据股东本人实际实施的认购情况另行公告。

  (二)在按照上述计划认购证券投资基金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否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