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19-34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6月24日以当面传达方式通知全体监事,本次会议于2019年7月3日下午16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朱梅红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朱梅红女士简历附后。

  二、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议案》;

  监事会同意聘任蒋陆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陆嵩先生、郭加广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陆嵩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郭加广先生为董事会秘书。

  经认真核查,监事会认为上述人员不存在《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的情形,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上述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能够胜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职责要求,其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日

  附:朱梅红女士简历

  朱梅红,女,汉族,46岁,大学学历,1997年参加工作并加入本公司,先后就职于公司财务部及行政部,2016年5月起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朱梅红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朱梅红女士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朱梅红女士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19-33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 2019年6月24日以当面传达、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19年7月3日下午14:00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董事陆仁军主持了会议。公司应参会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7名,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陆仁军:男,汉族,中国籍,69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曾在奉贤区柘林中学任教师,后任奉贤柘中电器厂厂长、上海柘中实业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曾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第七届、第八届党代会代表。现任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2002年4月-2007年6月担任上海柘中大型管桩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7年7月起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陆仁军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57,884,066股,陆仁军先生持有60%股权的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276,066,710股股份,与公司董事蒋陆峰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公司财务总监陆嵩先生为父子关系,系公司实际控制人,除此之外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陆仁军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陆仁军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蒋陆峰:男,汉族,中国籍,47岁,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2002年4月-2007年6月担任上海柘中大型管桩有限公司董事,2007年7月起至今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 2016年5月起至今担任本公司总经理。

  蒋陆峰先生持有40%股权的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276,066,710股股份,蒋陆峰先生与公司董事长陆仁军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公司财务总监陆嵩为兄弟关系,除此之外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蒋陆峰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蒋陆峰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陆  嵩:男,汉族,43岁,美国休斯顿大学信息管理学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1997年参加工作,历任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美国海乐企业市场部经理、副总经理,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11年6月28日起至今担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陆嵩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股份,与公司董事陆仁军先生为父子关系,蒋陆峰为兄弟关系,除此之外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陆嵩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陆嵩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郭加广:男,汉族,36岁,中北大学学士学位。2007年参加工作,2007年10月进入本公司行政部,历任公司行政副经理、副总经理助理。2011年6月28日起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郭加广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郭加广先生已取得深交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郭加广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田怡:女,汉族,32岁,东华大学本科学历。先后就职于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曾任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4月24日起至今担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田怡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田怡女士已拥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经查询,田怡女士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张丰慧:女,汉族,45岁,大学学历,对外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师。1996年参加工作,1996年至今分别任职于上海柘中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计划部和项目部,现任公司项目经理。

  张丰慧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张丰慧女士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经查询,张丰慧女士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

  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