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9—62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华信息”)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授权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嘉华信息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信用卡电话外呼营销业务外包服务项目中标人,有关中标信息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公示情况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信用卡电话外呼营销业务外包服务项目经该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后,招标人确认后,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信用卡电话外呼营销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2.招标编号:0733-19160146

  3.招标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4.中标内容:第四入围中标人——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招标代理公司: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以及嘉华信息与招标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华信息是国内最早从事银行信用卡全业务流程外包合作业务模式的金融服务外包商之一。前期合作对象主要是中小股份银行为主,如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等已经合作多年。

  本次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项目是公司在大型国有银行总部机构的重要突破,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本次中标的项目是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华信息的电话外呼营销业务外包服务业务,主要以信用卡分期为主,银行给外包服务提供商提供信息,由外包服务提供商电话接触用户,告知当月账单金额,并且提示用户对此笔账单可以进行月账单的分期还款,即对用户进行客户账单提示服务和账单分期的推介服务。如果用户成功进行账单分期,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嘉华信息即与银行信用卡中心按照一定比例收取相关的佣金。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的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