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53 证券简称:*ST河化 公告编号:2019-033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产生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了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工会于 2019 年 7月 2日召开了职工大会,选举李建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李建平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附件:李建平先生简历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7月4日

  附件:

  李建平先生简历

  李建平:男, 1964年7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 1999年5月至2007年3月任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副部长; 2007年3月至今任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 2014年10月至今任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16年7月至今任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2016年9月至今任广西河化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监事。

  李建平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目前,李建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