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21 证券简称:中广天择 公告编号:2019-019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天津天图兴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图兴华”)、深圳市天图兴瑞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图兴瑞”)和天津天图兴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图兴盛”) 深圳市天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图投资”)、深圳市天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图创投”)(合称“天图公司一致行动人”),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226,5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3%。

  2019年5月20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总股本10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1.3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3,000,0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至130,000,000股。

  2019年5月30日,公司披露了《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2019-018)》,本次转增股份已于2019年6月10日上市流通。天图公司一致行动人合计收到红股3,591,826股。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19年3月7日公司披露了《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2019-004),天图公司一致行动人因自身资金需求,天图兴盛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0,0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6%。其中,自2019年3月29日起六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000,000股;自2019年3月13日起六个月内采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4,000,000股。

  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6月5日期间,天图兴盛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中广天择股票共计253,800股,占总股本的0.25%。

  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7月3日期间,天图兴盛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中广天择股票共计439,190股,占增后公司总股本的0.34%。

  截止2019年7月3日,天图公司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为15,125,3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3%。

  截止本公告日,天图公司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注:天图兴盛于2019年6月6日收到红股2,051,679股。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为天图公司一致行动人根据自身资金安排需要自主决定,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截止本公告日,天图公司一致行动人的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天图公司一致行动人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特此公告。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