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12,981,389股人民币普通股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上市申请文件已于2019年6月13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核同意,于2019年6月25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128号文注册同意。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以下简称“战略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联席主承销商”)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联席主承销商”)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上述五家承销机构以下简称“主承销商”)。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112,981,389股,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10.00%。

  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33,892,580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9.998%,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63,271,309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817,500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时间:2019年7月5日(T-1日)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

  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3、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代表和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本次发行的《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