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内蒙古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8        证券简称:露天煤业      公告编号:2019046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内蒙古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经营状况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将参加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内蒙古地区上市公司 2019 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接待日时间:2019年7月10日(周三)15:00-17:00。

  二、交流方式: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交流。

  三、出席人员:公司总经理刘建平先生,总会计师王振林先生,董事会秘书温泉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