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9-047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6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61号计划”)持有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82,47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71号双红利轮动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71号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3,2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6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63号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8,679,7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

  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均由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证资管”)管理,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持股总额为194,389,5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67%。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之后的180日内(2019年7月24日至2020年1月19日)减持期间内本次拟减持共计不超过194,389,50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67%(若计划减持期间上市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总数2%,即44,848,663股,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22,424,331股;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总数4%,即89,697,327股,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44,848,663股;采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股份,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即不低于112,121,660股。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兴证资管承诺事项:“本公司/企业通过本次交易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该等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上述锁定期届满后,该等股份的转让和交易依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规则办理。本次交易完成后,因上市公司送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上市公司股份,亦按照前述安排予以锁定。”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价格根据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可能受市场或者政策因素影响,本减持计划是否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有关规定的情况。

  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兴证资管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