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9-40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满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15亿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流动资金,期限不超过6个月,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到期日为2019年7月2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5日披露的编号为2019-5的《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截至2019年6月28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人民币11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本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