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6 证券简称:北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6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信托产品暨
关联交易提前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2018年9月13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与中兵财富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兵财富”)共同投资流动性好、收益明显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的短期(期限不超过12个月)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并由中兵财富向公司提供全额本金保障和约定收益保证的承诺函。决议有效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经理行使公司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的理财机构、理财产品品种、明确投资金额、投资期限、签署合同或协议等;同时授权子公司董事长或执行董事行使子公司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的理财机构、理财产品品种、明确投资金额、投资期限、签署合同或协议等。公司独立董事、独立财务顾问均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登载于2018年8月28日、2018年9月14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一、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信托产品提前赎回情况

  2018年9月26日,公司与中兵财富、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五矿信托-幸福1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合同编号:P2017M12A-XF11-001)及信托计划说明书、认购风险申明书、投资确认书。公司为E1类委托人,中兵财富为Z类委托人。产品期限为2018年9月26日至2019年8月29日,预期信托收益率5.6%/年。具体内容登载于2018年9月29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2019年6月28日,根据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前终止“五矿信托-幸福1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通知,公司提前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457,534.25元,本金及收益已于2019年6月28日到账。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

  (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证券公司理财产品的情况

  ■

  (三)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信托产品的情况

  ■

  三、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赎回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