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28 证券简称:多伦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4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楚雄市楚南一级道路信息化改扩建项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概况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楚雄市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于2019年7月1日签订了楚雄市楚南一级道路信息化改扩建采购项目的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2,482,176.00元。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本合同属于日常生产经营合同,未达到特别重大合同标准。

  二、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标的

  云南省楚雄市楚南一级道路信息化改扩建项目,包括前段设备及软件平台等。

  (二)交易总金额

  人民币22,482,176.00元。

  (三)结算方式

  本项目不支付预付款,项目设备到达甲方指定地点并由甲方清点确认后支付合同价款的50%,设备安装并调试完毕达到使用要求支付合同价款的30%,剩余款项待项目工程竣工决算并通过审计,扣除质量保证金10%后支付。质量保证金按照合同总价扣除电力实施暂定价(450万)的10%扣留,质保期内无质量及维保问题的,根据质保(维保)期限分五年无息返还。

  (四)项目验收

  货物到达甲方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完毕后,由乙方提出申请,甲、乙和监理应共同进行验收是否符合合同的要求及标准,并应填写验收单。一般性项目由甲方代表两人以上(应有相关技术人员)组成验收组负责项目验收;大型或复杂的政府采购项目,应当邀请国家认可的有关部门参加验收工作。验收方成员应当在验收书上签字。

  (五)解决争议方式

  甲乙双方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发生纠纷,应及时向有关监督管理部门投诉,以便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或处理;或向合同签订地仲裁部门申请仲裁;或向合同签订地人民法院管辖提起诉讼。

  (六)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

  本合同自双方共同签订之日起生效。

  三、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合同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经济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影响合同的正常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