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9-063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乐音响”、“公司”)于2019年7月2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申安联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安联合”)《关于申安联合不再与佳润珠宝、孙海峰构成一致行动关系的函》,具体内容如下:

  申安联合因上海佳润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润珠宝”)与申安联合企业借贷纠纷一案,于2018年12月24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一中院”)委托的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的调解下,申安联合与佳润珠宝自愿达成调解协议,一中院出具了民事调解书。经协商,双方同意将申安联合持有的4350万股飞乐音响的股票划转至佳润珠宝法定代表人孙海峰名下,自该股票划转至孙海峰名下之日起6个月内,申安联合对上述划转股票享优先回购权,佳润珠宝同意将上述股票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申安联合行使。2018年12月28日,一中院根据该案执行裁定书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司法划转过户登记手续,将申安联合持有的4350万股飞乐音响的股票划转至孙海峰名下。(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划转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01】)

  2019年6月28日,经各方同意,佳润珠宝、孙海峰撤销对申安联合的表决权委托,即划转至佳润珠宝指定的孙海峰名下4350万股飞乐音响股票的表决权不再由申安联合行使,由佳润珠宝、孙海峰自主行使表决权。申安联合不再与佳润珠宝、孙海峰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