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38 证券简称:成都银行 公告编号:2019-027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银行”或“本公司”)接到部分董事增持本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本公司副董事长何维忠(Ho Wai Choong)先生。

  (二)增持目的: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三)增持时间:2019年7月2日。

  (四)增持数量:本次合计增持12,000股本公司股份,增持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0033%。

  (五)增持价格:8.92元/股。

  (六)增持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

  (七)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八)本次增持前后持股变动情况:本次增持前持股数量为10,000股,本次增持后持股数量为22,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0061%。

  二、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主体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三)本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增持的本公司股份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股票,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