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公 告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ST康得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136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浙江中泰创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创赢”)函告,获悉中泰创赢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注: 1、以上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期间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2、上表中质权人请见以下标注:

  ①中原信托有限公司;

  截至公告日,中泰创赢持有本公司股份27,436.5399万股,占总股本的7.75%,其中质押股份为17,621.6万股,占中泰创赢持有本公司股份的64.23%,占公司总股本的4.98%。

  特此公告。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ST 康得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137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ST 康得,证券代码:002450)于2019年6月28日、7月1日、7月2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12.50%【(ST证券)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核实及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进行了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5%以上股东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核心业务生产经营持续,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出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审计师对 2018 年年度报告无法表示意见、超短期融资券未能如期兑付本息、中期票据及境外债券未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全资子公司 KDX Europe Composites R&D Center GmbH 破产申请被受理、 全资公司 Top Wise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Limited 被债权人提起清盘申请、 公司担保的境外债券提前到期、收到股东临时提案、暂停部分业务、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提案全部被否决、全资公司Top Wise Excellence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CO., LTD 被债权人提起清盘申请、董事会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补充更正公告、公司股东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事项、董事会关于公司限制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东权利决议、公司委托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向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单支行发出《律师函》、公司董事长、总裁辞职,公司董事、副总裁辞职、收到公司股东撤销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提议事项的情况。为保证债券持有人的利益,公司正在通过多种途径努力筹措偿债资金,切实履行还本付息义务。

  4、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公正、公开的信息披露原则的其他情形。

  5、公司控股股东及5%以上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公司控股股东及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 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 《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修订)》(下称“《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日

  证券代码:002450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ST康得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138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7月2日收到监事会主席张宛东女士、监事高天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宛东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监事会主席一职。高天先生因个人及公司调整等多重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张宛东女士、高天先生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之前,张宛东女士、高天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选举新任监事。

  张宛东女士、高天先生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敬业,公司及监事会谨向其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