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3 证券简称:晶华新材 公告编号:2019-034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资三得应用材料(深圳)有限公司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风险提示:

  ●深圳三得现有技术存在被更先进技术替代的风险,以及存在未来市场是否能实现的风险。

  ●深圳三得现有三项专利技术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还未进行实质审查,还存在专利权不被授予的风险。

  ●公司与深圳三得存在业务、公司治理等方面整合的风险。深圳三得存在后期可能受行业政策、运营管理等影响从而影响盈利能力的风险。

  ●本次增资事宜尚存在先决条件,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增资协议,目标公司存在盈利预测,但该盈利预测的实现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盈利情况届时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了《关于增资三得应用材料(深圳)有限公司的公告》(详见公告:2019-033)。现对有关事项补充披露如下:

  一、本次增资事项的主要定价依据

  三得应用材料(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三得”)拥有TPU高分子软膜贴合工艺,能生产、销售手机后盖TPU装饰贴膜。已经国家专利局受理的专利有:一种背板的贴膜方法(专利申请号:CN201810576448.6)、一种贴膜方法和贴膜系统(专利申请号:CN201810576128.0)、一种贴膜方法(专利申请号:CN201810576131.2)。深圳三得自主研发的TPU高分子软膜及贴合技术,可以实现UV纹理转印,电镀颜色效果且可以同时满足传统2.5D&3D 及异型3D盖板贴合要求。

  根据增资协议,深圳三得承诺其2020年和2021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深圳三得的盈利预测是基于其实际经营情况、业务发展规划和未来市场前景等因素做出的,若深圳三得未能实现上述业绩目标,则公司有权要求深圳三得原股东以股权或现金方式向公司进行补偿。如果深圳三得在盈利预测承诺期内的经营情况未达到预期,可能导致业绩承诺无法实现,进而对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和盈利水平造成影响。

  综上所述,本次交易的定价基于深圳三得的未来市场、现有技术、其未来发展前景及其作出的业绩承诺,经公司与深圳三得协商确定的交易价格。

  二、风险提示

  1、深圳三得现有技术存在被更先进技术替代的风险,以及存在未来市场是否能实现的风险。

  2、深圳三得现有三项专利技术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还未进行实质审查,还存在专利权不被授予的风险。

  3、公司与深圳三得存在业务、公司治理等方面整合的风险。深圳三得存在后期可能受行业政策、运营管理等影响从而影响盈利能力的风险。

  4、本次增资事宜尚存在先决条件,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5、根据增资协议,目标公司存在盈利预测,但该盈利预测的实现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盈利情况届时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