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3 证券简称:森马服饰 公告编号:2019-30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邱艳芳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期限届满暨未来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25),股东邱艳芳女士计划以协议转让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13,499.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减持期间为自相关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180自然天内)。

  公司于2019年6月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27)。

  2019年7月2日,公司收到股东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股东邱艳芳女士协议转让给王耀海先生的13,499.2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已于2019年7月1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交易情况

  1、交易情况

  ■

  2、本次转让前后各方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过户完成后,王耀海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3,499.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成为公司第七大股东。

  2、本次交易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的情形。

  3、公司及邱艳芳女士均按照相关规定和承诺,对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进行了披露;本次交易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差异。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