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天华院 编号:2019—041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CNCE Global Holdings(Hong Kong)Co., Limited等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980号)核准,公司获准向装备环球发行468,824,515股股份、向三明化机发行9,592,088股股份,向华橡自控发行9,038,847股股份。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9年4月19日对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实收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9]第ZA12714号《验资报告》。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10,636,024.00元变更为人民币898,091,474.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5、2019-017。

  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并于2019年5月23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同意增加公司注册资本、调整经营范围,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1、2019—023、2019—031。

  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白忻平董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担任。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

  公司于2019年7月2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并取得了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公司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071802356XK

  名称: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国有控股)

  住所: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金岭工业园3号

  法定代表人:白忻平

  注册资本:捌亿玖仟捌佰零玖万壹仟肆佰柒拾肆元整

  成立日期:1999年6月30日

  营业期限:1999年6月30日至 年 月 日

  经营范围:机械设备、防腐设备、环保设备及零配件研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维修、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其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机械设备租赁;房屋租赁;企业管理咨询(中介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