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3603     证券简称:博天环境     公告编号:临2019-066

  债券代码:136749         债券简称:G16博天

  债券代码:150049         债券简称:17博天01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四川高绿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四川高绿平”)股东蒲江、何芳合计持有的四川高绿平7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事宜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

  鉴于目前交易双方对本次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有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博天环境,证券代码:603603)自 2019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在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交易预案,并申请复牌。

  二、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高绿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眉山市彭山区义和乡杨庙村

  成立日期:2015年1月13日

  法定代表人:蒲江

  注册资本:8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422326967369W

  经营范围:固体废物(含危险废弃物)的收集、贮存、处置及技术研发(在环境保护部门批准的范围内从事经营);固体废物(含危险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生产及销售正磷酸、磷酸氢钙;能源技术研发;研发、销售环保设备;研发、设计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环保工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化品)、机电设备、机械设备、电子元器件;普通货物进出口;污染防治的技术研究、技术检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中介除外)危险废弃物处置工程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蒲江持有75%的股权,何芳持有25%的股权。

  (二)交易对手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对手方是四川高绿平的股东蒲江、何芳,公司正在积极与四川高绿平的股东进行磋商,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 交易意向性文件

  公司于2019年7月2日与四川高绿平股东蒲江、何芳签署了《收购框架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协议相关方

  甲方/收购方: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转让方:蒲江、何芳

  2、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初步确定为乙方合计持有的四川高绿平70%的股权,其中,蒲江转让持有的四川高绿平45%股权,何芳转让持有的四川高绿平25%股权。

  3、初步交易方案

  (1)公司有诚意在符合现行法律规定的前提下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乙方亦有诚意与上市公司进行本次交易。具体的交易结构、支付方式等由双方另行协商并在正式交易协议中约定。

  (2)标的资产估值:本次交易作价将参考具有证券期货资格的、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并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最终经收购方股东大会批准确认。

  4、后续工作安排

  (1)交易双方应配合本次交易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

  (2)交易双方将就本次交易的细节作进一步协商,尽早达成一致意见,并积极促成最终交易文件的签署。

  (3)本次交易尚需经交易双方各自的内部决策机构审议通过、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实施。

  三、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

  四、风险提示

  目前交易双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议论证中,相关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尚在进行中。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日

  证券代码:603603         证券简称:博天环境    公告编号:临2019-067

  债券代码:136749         债券简称:G16博天

  债券代码:150049         债券简称:17博天01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

  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累计新增借款情况披露如下:

  一、主要财务数据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净资产为238,735.61万元,借款余额为386,765.08万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合并口径借款余额为471,382.17万元,较2018年末新增84,617.09万元。新增借款占2018年末净资产的35.44%,超过净资产比例的20%。

  二、新增借款的分类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2019年当年累计新增借款84,617.09万元,公司新增借款的分类统计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

  三、本年度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上述新增借款主要系公司新项目开工建设需要所致,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实质影响,不会对公司整体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稳定。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