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08 证券简称:东材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6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材科技”或“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2018年11月15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2018年12月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2018年12月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8年12月1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2019年1月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2019年2月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暨回购进展公告》。2019年3月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2019年3月1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调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及《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修订稿)》。2019年4月3日、2019年5月7日、2019年6月5日,公司按时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2019年6月1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回购股份比例达到2%暨回购进展的公告》。详细内容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3,732,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2.1915%,成交的最高价为4.92 元/股、最低价为3.65元/股,累计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58,426,623.04元(不含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公司回购方案的要求。

  公司后续将根据有关规定的要求,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