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IPV Capital I HK Limited(以下简称“IPV”)减持股份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度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后,IPV持有公司股份3,975,8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IPV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进展暨减持股份累计达到1%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6)、2019年6月2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3)。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中,IPV于2019年6月21日至2019年7月1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进行减持,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6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9%;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1%,合计减持32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0%。具体情况如下:

  1、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份

  2、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3、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1:公司于2019年6月26日完成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公司股份总数由79,533,345股减少为79,518,695股。

  注2:上述表格中若出现总数和各分项数值之间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关于权益变动

  本次权益变动前,IPV持有公司股份4,301,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09%;本次权益变动后,IPV持有公司股份3,975,8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IPV已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并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减持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股东减持计划、承诺一致,实际减持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IPV不属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4、截止本公告日,IPV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其将根据市场、上市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继续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5、公司将继续关注其减持计划后续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IPV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度的告知函》;

  2、IPV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