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8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股权的进展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出售股权事项涉及的长影(海南)置业有限公司60%股权、长影(海南)娱乐有限公司40%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已收到部分股权转让款以及偿还的借款总计284,763,752.84元。

  一、交易概述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及2019年5月13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出售持有的长影(海南)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影置业”)60%股权、长影(海南)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影娱乐”)40%股权。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2019年5月14日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32)、《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33)、《关于拟出售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35)和《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42)。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关于本次出售股权事项,根据公司与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影集团”)、长影海南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影海南文化”)、拉萨德汇联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汇联拓”)和长影置业签署的相关协议,公司已收到交易各方支付的部分股权转让款以及偿还的借款总计284,763,752.84元。

  长影置业、长影娱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最新的营业执照:长影置业法定代表人由上市公司执行总裁方晓忠先生变更为吕美艳女士;公司持有的长影置业、长影娱乐相关股权已经变更至长影集团、长影海南文化、德汇联拓名下。公司将不再持有长影置业、长影娱乐股权。

  公司将持续关注剩余款项的支付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