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1 股票简称:数据港 编号:2019-028号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杭州185数据中心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杭州185数据中心项目于2018年12月31日到期,到期后公司积极与客户洽谈后续协议续约事宜;并于2019年2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指定报刊媒体披露了《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185数据中心合同到期后续情况的公告》。

  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瀚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瀚融”或“乙方”)收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电信”或“甲方”)的《数据中心服务外包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 协议主要条款

  1、 服务内容:乙方同意依照本协议的约定向甲方提供适当的服务场所、配套服务设施和相关增值服务。乙方保留对服务场所及配套服务设施的所有权并承担责任。其中服务场所为:杭州市余杭区康泰路185号内两栋厂房;配套服务设施包括: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即高低压配电系统、UPS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系统、安保监控系统、服务器机柜、静电地板等。

  2、 服务费用结算方式:按照双方约定的费用标准按月结算。

  3、 服务期限及续签:服务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甲方有权选择延长本协议至届满日后的24个月,但应在预订届满日之前3个月向乙方书面告知。

  二、 协议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协议的履行有利于公司杭州185数据中心项目的运营稳定,协议签订后公司将就该项目后续业务合作开展与杭州电信进行进一步洽谈。

  2、因该项目履约期为1年,若后续客户不再续约,公司也将积极对接和洽谈其他客户,确保项目能够平稳过渡;虽终止协议后或将对公司收入和利润产生影响,但由于该数据中心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地理位置良好,且资源相对稀缺,故不会对公司业务持续性造成较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