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华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5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持股5%以上股东义乌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铁股份”)于2019年3月13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公司股东义乌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义乌上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上达”)计划采用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不超过95,740,600股,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63,827,100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31,913,5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9年7月2日收到义乌上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共同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其减持时间已过半但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义乌上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份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减持股份来源:2016年认购华铁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已于2019年02月11日解除限售并可上市流通。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 其他相关说明

  1、义乌上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的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况。

  2、义乌上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的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违规情形。

  3、义乌上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截至本公告日,义乌上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减持计划后续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 备查文件

  1、义乌上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上达共同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日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华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6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股东苏州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上达”)持有本公司股份82,407,84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64%。

  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苏州上达及其一致行动人义乌上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来的《减持计划告知函》,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95,740,6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13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截至2019年3月12日,苏州上达持有公司股份96,385,5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4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苏州上达已减持公司股份13,977,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76%。

  公司于2019年7月2日接到苏州上达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上述质押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07月16日披露的《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3)。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苏州上达持有本公司股份82,407,84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64%。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63,835,548股,占苏州上达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7.46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001%。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日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华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7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11日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2018年10月19日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报告书》,公司于2019年4月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并于2019年6月17日经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对回购股份方案的回购金额及回购股份用途进行调整,公司于2019年6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回购公司股份实施期限的议案》,同意将回购公司股份实施期限进行延长。同时,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定期进行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首次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

  一、回购股份进展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回购期间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累计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2,86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最高成交价5.44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85元/股,成交总金额为14,641,473.22元(含交易费用)。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回购公司股份的方式、回购股份数量、回购股份的价格等符合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内容。

  2、本次公司回购股份实施过程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七条、十八条、十九条规定,公司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2019年3月28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成交量之和为4,926万股。公司每5个交易日回购股份的数量未超过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前5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量的25%。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将在回购期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