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1
关于公司与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为实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程科技”或“公司”)于2018年12月21日与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工创投”)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友好、共赢、稳健发展的精神,秉持资源互通、优势互补、业务互联的原则,拟在基金设立、项目推荐、资源对接等方面深入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对我国科技创新创业事业的支持力度。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争取在2019年6月30日前成立“华工惠程科创精选基金”(以下简称“科创基金”),科创基金的投资方向为投资于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为代表的科技创新产业项目。

  详情请见公司刊登于2018年12月24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因各方面条件尚未成熟,截至2019年6月30日,科创基金尚未成立,双方暂未明确公司具体的出资金额及出资时间,且对投资模式、投资安排、项目安排、人员安排等事项未明确约定。近日,经公司与华工创投沟通,双方一致同意在合作协议有效期内继续推进设立科创基金事宜。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