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19-046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

  公司于2019年7月2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方集团”)《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股权质押告知函》,结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冻结相关资料,获悉公司股东万方集团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2019年7月1日)

  ■

  万方集团于2019年7月1日解除质押的600万股股份当时被冻结的情况请查阅本公司于2018年6月30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质押及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7)。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2019年7月1日,万方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81,18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份的6.8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万方集团累计股份质押焦作万方股票23,750,000股,占万方集团持有焦作万方股份的29.26%。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相关资料。

  2、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股权质押告知函。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